close

  
黑白切未成立前,+俱便在國美館市場內租了一棟樓,札札實實進駐社區,超級行動派。我也對國美館前的市場空間感到興趣,一晚,大伙兒討論以後規劃的可能性,+俱和我一致認為可以邀請一些年輕藝術家來創作,邱大哥也贊同並鼓吹大家都租個空間,甚至提到廁所創作的點子。當晚回家後,我一直思索著,大概也誤喝了含咖啡因飲料睡不太著,大早就跑去市場勘查,發現市場還活著!朋友們原先都認為這是個廢棄的市場,沒想到在大伙兒貪睡之時,社區市場仍然醒著。第一趟,我忘了帶相機,真不可思議。+俱小四聽到市場新發現,便說下回我要去照相時別忘了找他,我也算有行動力,只要目標夠讓我心動,於是馬上約好隔天清早6:30見。下面是2008.10.1早上拍的照片。

靠近「小雨的兒子」的面向。
 

另一面,「黑白切」藝術空間此時尚未出現。
 

黑色入口右手邊第一家為「黑白切」現址。


「黑白切」街尾。


精采的來了!轉個彎出現了水果攤販。


魚、肉、蔬果樣樣齊全的小市場。住在綠園道的陳大哥、陳大嫂說,附近居民都來這裡買菜。


也有出來運動後順便買菜回家的。


這張就有運動的氣氛了。


這又是另一面,面對美術館的店家。


這邊受矚目的唯有轉角的早餐點,下回我再來拍張清晰的補上。
 

以上為市場外部綠園道區,內部別有洞天!(續~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u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